第一幅:我小言老师的《南北和》,为毛画这个,是因为这是小言唯一一出不戴髯口的戏~~当年如此美貌青年竟然天天要遮一半脸那叫什么话!

第二幅:小言快五十岁时重登上海舞台唱卧龙吊孝。真是好。略发福,毛略少,仍旧美貌无比!(然而我对不起小言,我上色一抖把局部又给涂坏了,泣)

第三幅,为了修正第一幅时局部的缺陷,所以在办公室摸鱼随便拿个纸涂了个线稿,回家继续上色,但晕染有问题……水彩纸还是挺重要的——因为晕染有问题,我一怒之下把调色板上的杂色全抹去当背景了……

我决定还是放上来~~虽然这样那样~虽然那样这样,好歹还是我第一次水彩画完人像,而且考虑到他失落番邦三十载,连清晰点的图和视频都木有,我和高糊视频战斗数日才勉强画完是多么的血泪斑斑……

水彩真讨厌,色上错了根本无法可想……等我缓一缓,再去再他调戏王宝钏和被曹孟德坑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楼高三丈九 / Powered by LOFTER